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ZXX002320180300   来信人: 唐**  
 来信时间: 2018-10-30   服务类型: 政策咨询 
 受理单位: 保卫部(处)、维稳办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停车卡办理 
 来信内容: 学生如何办理停车卡?停车卡如何收费? 
 回文单位: 保卫部(处)、维稳办   办理时间: 2018-11-02 
 处理结果:
你好:
        为加强车辆管理,保障校园安全畅通,学校即将开始实施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根据管理办法规定回答你的问题:
        在校学生私家车属于免收停放服务费车辆,学生可登录校园网保卫处车辆管理系统,下载并填写机动车信息表,提交学生证、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所在学院(系)负责核实并注明正常学制的起止时间,学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签字后报我处,我处审核后登记。登记的有效期限为登记之日起至按学制学习期满时止。
        如有相关疑问也可登录校园网保卫处页面了解,我处将及时更新管理动态。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