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979   来信人: 唐**  
 来信时间: 2018-10-24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有关校园卡的问题 
 来信内容: 尊敬的老师
您们好,我想再次反映一下兴湘食堂消费机的问题,上次反映后也没有得到根本性的解决,这真的影响了许多同学的日常生活安排,我们这边校园卡消费机网络总是不好,网络总是坏的,开学好那么一点,支付宝充值后,放在待圈存的消费机5秒就可以圈存成功,之后一般是要放1分钟左右才行,但现在大部分机子你放个3分钟都圈存不进去,然后导致圈存失败被锁,我试了几个消费机都一样,以前我以为是自己卡的原因,然后换了一张新卡后,但还是会出现这种情况,到底是网络的问题?还是我们这边食堂消费机的问题?从大一到大三这样的情况经常存在,去校园卡解锁的都是我们这边的同学,真的希望能够提高我们这边校园消费机的质量,或者是网络情况,今年我看到这边有一个圈存机,但问题是不通电,形同摆设,我们真的希望有关这个校园卡问题能够得到好的解决,因为在学校校园卡冻结真的很不方便,谢谢。 
 回文单位: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办理时间: 2018-11-06 
 处理结果:
唐文健:
       您好
      中心接到你的来信后,多次拨打你的电话但均无法联系上。校园卡管理中心马上做了测试,充值金额领取正常,卡片未发生冻结。网络充值是1分钟同步一次数据。也就是充值后从扣款(收到扣款短信)开始,0-60秒银行或支付宝会把数据推送到一卡通服务器,这时刷卡才能领取金额。支付宝一卡通余额里会显示待圈存的金额,即表示充值金额已到学校一卡通服务器了。如还有疑问可打校园卡管理中心的办公电话58298578,我们的工作人员和你一起去测试。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6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