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938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 2018-10-14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琴湖八栋饮水机什么时候能修好?? 
 来信内容: 琴湖八栋五楼的饮水机暑假之前就没有热水和冰水,打电话投诉后维修人员告示该饮水机已坏需要下楼打水而后就继续维修了,而且开学以后架空层的饮水机也无法打水。目前天气转凉需要大量使用热水,且在上下课高峰时段经常没水,希望能够定期维修检测更换设备。非常感谢! 
 回文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时间: 2018-10-16 
 处理结果:
同学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投诉,我们已经安排人员前往进行处理,并且已经告知饮水公司。由于需要使用的构件目前采购上出现问题,我们正在积极地想法购买配件,预计下月初会完成修缮,保证同学尽快喝上热水。我们也一定会定期地前往检察并及时处理相关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十分抱歉。顺祝同学生活顺心,学习进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