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931   来信人: 闻**  
 来信时间: 2018-10-11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保卫部(处)、维稳办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化工楼停放自行车被盗 
 来信内容: 本人于10月9日丢失一辆停放在化工A栋的自行车,校园治安太差了,连自行车都能被盗,监控形同虚设,被盗车辆基本没有追回可能,希望学校加强治安管理,以保证学生财产安全! 
 回文单位: 保卫部(处)、维稳办   办理时间: 2018-10-18 
 处理结果:
你好:
        针对你的自行车丢失问题,回答如下:
       1、学校监控升级改造完成,监控覆盖面将大幅度提升,对震慑犯罪、提高查处力度会起到有力作用,对校内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起保障作用。
       2、我处安保力量整合初步完成,巡逻力量将会得到加强。
       3、提醒师生如遇案件,请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和保卫处,便于掌握真实动态,加强工作针对性。也请在平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给盗窃者留可乘之机。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