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930   来信人: 卓**  
 来信时间: 2018-10-11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图书馆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关于图书馆的图书清理问题 
 来信内容: 图书馆最近在进行书籍清理工作,有了许多明确的规定,但是这几天每天都会看到图书馆四楼的茶水间的走廊上随意散落着大量的书籍,之前有看到过老师推着车子来进行书籍和学生杂物的清理,很有秩序,但是不知道是哪些工作人员每天在进行书籍的清理的时候会把书和杂物全部扔在地下,难道这就是清理政策的执行方法吗?难道这样清理了图书馆就会美观吗?一堆乱扔的书扔在公共环境中,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秩序?希望能够有一个比较合理的书籍清理方案。 
 附件: 图书馆清理.doc 
 回文单位: 图书馆   办理时间: 2018-10-11 
 处理结果:
你好!谢谢同学对图书馆的关心。这两天是由保洁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全面清理,因为清理量比较大,所以你看到的在地上的书,只是暂时堆放一下。马上会清理出图书馆的!
 
                                                          图书馆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