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864   来信人: 朱**  
 来信时间: 2018-09-27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电费太可怕了,没开空调一个月七百度电?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北苑四栋403的学生,今天在学校的微信公众号“智慧湘大服务号”里面查询得知我们寝室欠费224元差不多就是400度电。但是我在八月底大概是27还是28号,向充电阿姨充了钱,把暑假欠费补交了,而且还剩300度电。也就是说这个九月用了700度电。但是这个月我们开空调次数很少,都不超过十次,而且每次时间不长。请问一下领导为什么我们电用这么快。是不是系统有问题,请你们查询一下结果可好?能否用短信告知我结果,谢谢! 
 附件: screenshot_2018-09-27-16-44-31-929_com.tencent.mm.png 
 回文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时间: 2018-10-16 
 处理结果: 朱佳文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80864),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同学您好,接到您的投诉后,我们高度重视,已经安排了相关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并且已经就相关问题与您解释,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顺祝生活顺心学习进步!
    

后勤保障处
2018年10月16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