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857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 2018-09-26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计划财务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财务科研报账窗口常年排队、拥挤 
 来信内容: 近些年来,湘大科研项目越来越多,需报账的教师也较多。目前的现状是,科研窗口只有四个(其中的两个是研究生负责,周二周五休息),院系报账窗口5个,且无调休,这就造成了科研窗口常年需要排队,而院系窗口经常无人,这是对学校人力资源的极大浪费。这是本人报账时观察到的,可能有偏差,财务领导可统计,每个窗口、每天能给多少人报账。如果院系窗口与可以窗口报账差别较大,是否能考虑将4个科研报账窗口中的3个、5个院系报账窗口的4个拿出来作为统一报账窗口,接受院系报账和科研报账,这样,我认为能大大提高报账效率、平衡不同窗口会计的工作量。 
 回文单位: 计划财务处   办理时间: 2018-10-11 
 处理结果: 科研报账与事业报账的业务特征并不一致,不能简单以窗口是否排队为标准,经后台统计,目前科研报账会计与事业报账会计凭证数量相对均衡;计财处将在2019年尝试开展网络报销与打通报账改革。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