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852   来信人: 匿**  
 来信时间: 2018-09-24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保卫部(处)、维稳办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我要举报琴湖公寓保安辱骂学生 
 来信内容: 我是住在琴湖公寓的一名研究生,今天农历八月十五,公历9月24下午四点左右我从家里把车开到学校准备送些行李回宿舍,进入琴湖公寓大门的时候公寓里面正好有车出来,于是我就随后汪里面开,在我车子进大门的时候保安关了电动门,差一点点就剐蹭到我的车了,然后我前后都不能动了,之后那个长了两颗大龅牙的保安出来站在我车前面就开始骂我吼我,要不是我没下车,他那个阵势都像要打我了一样,我就不明白我做错什么了,作为学生我为什么开车进自己住的公寓楼下还要被骂,而且学校怎么会招聘这种没有素质还形象差的保安当一个学生公寓的门面。而且最关键的是等我以后另外一台车又进去了,我都很久没开车来学校了,难道是我得罪了他? 
 回文单位: 保卫部(处)、维稳办   办理时间: 2018-09-25 
 处理结果:
你好:
       一、我处将加强对保安队员文明执勤、规范执勤的教育、管理和培训等,并与保安公司制订出教育培训方案,并在不断加强中。
       二、对个别素质不高的保安,我们会向负责人具体反映,在保护学生信息的情况下,加强对个人的处理。
       三、今后如遇类似情况,请及时直接与我处联系,联系电话:58292110。
       感谢来访!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