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851   来信人: 生**  
 来信时间: 2018-09-24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校医院收费高,急诊室医生毫无责任!! 
 来信内容: 挂个号5元,媲美市医院专家号。
伤口发炎,说帮弄点药水消下炎,碘酒没有?酒精没有?我给不起钱?
直接就说这个好严重啊,治不了,让我去市里医院。
是啊,都想放假我理解。但是拿碘酒清洗下都做不了吗,医生都不耐烦,爱理不理。护士一群都在聊天,都很忙吗?!
这个态度是真的的好啊,只能治大一军训的病呗。
果然会抓重点,只会搞表面工作吗?! 
 附件: img_20180924_120746.jpg 
 回文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时间: 2018-09-29 
 处理结果: 生小病治不了?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80851),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同学您好!湘潭大学医院的医疗服务项目严格按照湘潭市公立医院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表(2017版)执行的。目前我们医院有680多种药品,比起科大、工程学院的校医院来我们的药品算是比较齐全。服务态度上我们会加强服务质量,改善我们的服务态度,尽量让患者满意。另我院中午晚上及假日只看急诊。谢谢理解,祝一切顺利。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9月29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