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845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 2018-09-21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商学院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综合测评 
 来信内容: 班上测评,班长是室友,就班长和团支书两个人参与了测评,今天下午就要交到教务处了,可以去院里的教务处表示一下怀疑吗?可以再检查一遍吗?请尽快回复 
 回文单位: 商学院   办理时间: 2018-09-29 
 处理结果:
李金萍,
    你好!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工作已于近期开展,具体的工作流程是:各班级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实施,成立班级测评小组,具体承担相关材料的收集、汇总、分析、测评等工作,上交相关材料至学院后,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学院复核工作,在专业内班级互相核查班级测评材料,该项工作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作为班级代表参加,而不是仅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学年综合测评。
    学工办已与学生取得联系,向其解释、说明了相关工作流程,学生对此予以接受。
                                                                                        商学院
                                                                                     2018年9月29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