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843   来信人: 吴**  
 来信时间: 2018-09-20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军选办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银行私自办卡 
 来信内容: 我是2018届毕业生,由于已经参加工作,打算办张信用卡,登录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看了自己的征信信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发现自己无缘无故多了几张信用卡,仔细查看发现多了三张建设银行的卡。回想起以前曾经收到过湘大建行发的类似的短信,当时没有在意,以为是诈骗和骚扰短信,就没有太过留意。询问了在学校读书的朋友,朋友也告诉我他们寝室的同学都收到了这个短信。如今发现,希望学校能对此事作出处理,还湘大求学的学子一个事实的真相,不要让湘大学子继续被蒙在鼓里,湘大要好几万人,就因为银行的业绩,给这么多学生办了信用卡,而且还在学生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 ,银行 私自 以及 多次给学生办卡,此事已经上升到一个法律层面,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希望学校能给广大学长一个安全的环境,希望学校可以重视起来,对此事做一个严肃的处理。 
 回文单位: 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军选办   办理时间: 2018-10-15 
 处理结果:
见到该生反映的情况后,学校学工处即与建设银行湘大支行取得联系,要求建设银行湘大支行尽快做出合理解释。后根据该生与建设银行湘大支行反馈的情况,目前问题已得到处理,建行湘大支行已将处理结果资质材料交给学校学工处存档。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