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828   来信人: 梁**  
 来信时间: 2018-09-17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图书馆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图书馆阅览室三位工作人员阅览室内上班时间聊天说笑 
 来信内容: 图书管阅览室北401室,9月17日下午,三人在阅览室内持续聊天不间断,说话声音较大,严重影响学生学习。整个下午就整理了图书不到一个小时。整理时候仍然谈笑,不时发出笑声,嬉闹声。有同学去和她们说有点吵,她们说这就是她们的工作,然后就没有继续反应了。但整理完后,三位工作人员,持续聊天至现在!在16:43时候又继续推着整理车才开始整理。在此之前,一直在工作台聊天啊,说笑啊,甚至坐在桌子上。根本不带压声的。有图片为证。 
 回文单位: 图书馆   办理时间: 2018-09-19 
 处理结果:
谢谢读者的帮助!我馆十分重视读者反馈的情况,进行了积极处理,现对处理结果通报给你:1.经核实,梁同学反映情况属实。2.我馆已经对三位当事同志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我馆纪律处罚规定进行了处罚;3.我馆将以此为例,在全馆大会予以批评教育,使全体馆员吸取教训,改进服务。谢谢读者为共创优良阅读环境做出的贡献!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