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ZXX002320180256   来信人: 阳**  
 来信时间: 2018-09-14   服务类型: 政策咨询 
 受理单位: 教务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关于取消清考 
 来信内容: 对于学校取消清考后,那15级挂的偶数学期的科目的学生改怎么重修呢?岂不是必须延迟毕业了? 
 附件: 728f2072349e13ac.jpg 
 回文单位: 教务处   办理时间: 2018-09-18 
 处理结果:
阳城同学:
       来信收悉。为落实教育部取消“清考”制度的精神,学校于2018年9月14日下发了“关于严格考试纪律,取消‘清考’现象的通知”,并从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执行。学校将严格考试纪律,严把毕业出口关。由于本学期预备周未组织重修考试,根据通知中课程考试实施方案,学校决定对2013-2015级学生进行补重修第二、四、六、八学期课程。考试时间大概在本学期的第10-11周,具体考试时间会在第10周以前公布,请及时查看考试安排。请同学们抓住考试机会,及时重修报名,认真复习,顺利通过考试。

                                                                                                   教务处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