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813   来信人: 刘**  
 来信时间: 2018-09-12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图书馆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校园卡图书馆门禁开通拖延太长 
 来信内容: 8月份换了一张新的校园卡,8月27日发现刷不开图书馆门禁,去校园卡管理中心开通,得到的答复是,已发送请求到图书馆控制中心,让我耐心等待。

8月31日门禁还是刷不开,跑去问图书馆管理人员,得到的答复是去问机房工作人员,然后机房人员给我的答复是,这个不归我们管,你应该去校园卡管理中心。

9月4日,门禁依然刷不开,又跑了一趟校园卡管理中心,得到的答复依然是已发送请求,且他们的职责只能发送请求,必需图书馆同意才可以。

所以前前后后一个多星期,我跑了三趟,校园卡依然刷不开图书馆门禁。在此期间,我需要每天三次明知刷不开门禁依然还要去入口照例刷门禁,这样才能被保安看到我是逼不得已的才被允许从出口进去。

今天已经9月12日,校园卡仍旧刷不开门禁,距离第一次申请开通图书馆门禁已经17天了。 
 回文单位: 图书馆   办理时间: 2018-09-19 
 处理结果:
读者您好!谢谢使用图书馆资源!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很重视,第一时间将借阅证的相关数据进行了转换,开通了图书馆所有服务功能。但是因图书馆的门禁系统由校园卡管理中心统一管理,给您带来不便,请再向校园卡中心的老师反映一下。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