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610   来信人: 朱**  
 来信时间: 2018-07-10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兴湘学院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关于兴湘学院17级宿舍住宿问题 
 来信内容: 我是兴湘学院17级的一名学生,关于我们17级学生现在的住宿情况真的是苦不堪言,狭小的宿舍,挤满啦10个人,没有取暖与制冷工具。在冬天和夏天。我们宿舍都要集体出去开房睡觉,我们想过外出住宿,但是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允许让我们这么做。所以我恳请学校能够理解我们。让我们17的学生可以过一个上床下桌的大学生活,而不是10人大通铺。 
 回文单位: 兴湘学院   办理时间: 2018-07-11 
 处理结果:
朱立锴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80610),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学院宿舍床位数不足、硬件条件差是老问题了,学校也在不断努力改善学生宿舍条件。今年暑假8月31日前将会对兴湘学院的所有宿舍安装空调,包括所有宿舍的检修及维修到位。宿舍整改工作是持久性工作,只能慢慢的改善。所以请同学们理解并支持学院工作,只有在全体同学们的支持配合下才能够圆满的完成。

    

兴湘学院
2018年07月11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