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604   来信人: 兴**  
 来信时间: 2018-07-09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兴湘学院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十人寝为什么只给我们住 
 来信内容: 当初报兴湘说好的女生四人寝,录取人数太多了,没有四人寝给我们住了,让我们住现在反人类的十人寝我们理解。现在大四的毕业了,几栋楼空出来了,就马上想着给新来的学生住。这合理吗?不过分吗?首先,十人寝存在就不合理,学校正在改善短时间没办法改变这种理由堵了多少人的嘴?学校的行动在哪里?兴湘每年换一次寝室,到了今年就要委屈我们?都是一个学校的,住宿条件也差太多了吧。求求学校可怜一下我们10寝的同学,住在这里在真的痛苦。给我们换寝室吧。 
 回文单位: 兴湘学院   办理时间: 2018-07-10 
 处理结果:
兴湘学院住10寝的可怜的女生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80604),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学院目前正在跟学校争取增加床位等相关事宜,尽量满足下学期17级学生宿舍调整的诉求。具体方案还没有确定,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兴湘学院
2018年07月10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