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ZXX002320180154   来信人: 牟**  
 来信时间: 2018-07-07   服务类型: 政策咨询 
 受理单位: 教务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暑假自习教室咨询 
 来信内容: 你好,我是湘大众多备战考研学子中的一个,因为刚刚知道一教暑假因为安装门窗所以会关闭,然后也不知道其他教学楼暑假会不会有教室开放,现在很迷茫,不知道是不是该把书搬回寝室,想请问一下,暑假期间三教的大教室会开放吗,因为暑假安排里没有提到教室这部分问题,所以只好冒昧地问一下暑假教室开放情况,等待你的回应,谢谢你。 
 回文单位: 教务处   办理时间: 2018-07-13 
 处理结果:
  牟俊梅同学:
         
因一教学楼、逸夫楼、三教学楼整体维修改造,现在教室没有管理员,考虑到教室物业管理与设备安全保卫问题,经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商定,暑假期间开放兴湘教学楼B栋和C栋供学生自习,相关信息可在教务处网页上查询。望同学们互相转告。
       祝
考研成功!
                                                                                                                           教务处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