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583   来信人: 胡**  
 来信时间: 2018-07-05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保卫部(处)、维稳办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校园有流浪狗集体出没 
 来信内容: 今晚6点左右在化学实验楼去工科楼的路上,有5只流浪狗从道路右边草丛窜出,撕打追咬,吓了我一大跳。让我想起了前不久的流浪狗伤人事件,
希望学校保卫处加强巡视工作,防患于未然。防止流浪狗伤人事件再次发生。狗群出没地在化学楼与施工工地之间左右的树林里。 
 回文单位: 保卫部(处)、维稳办   办理时间: 2018-07-13 
 处理结果:
你好:
        校园流浪狗清理是我处近期的重点工作,我处一直在组织力量,采取多种措施清理驱赶校园流浪猫狗,针对你反映的化学楼树林流浪狗出没的情况,我处已经安排力量加大该区域的巡查清理,也请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若再次发现流浪狗,可及时致电我处值班电话58292110,我处将派员前往清理。
        谢谢提醒,感谢来访。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