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575   来信人: 鲁**  
 来信时间: 2018-07-05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兴湘学院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救救17级的孩子们吧 
 来信内容: 您好我们是兴湘17级动画生,我们现在是10人寝室,想问一下我们班有换四人寝室的打算吗?开始招生的时候说明我们是四人寝,结果现在住了一年的10人寝。我们以为熬过这一年可以住四人寝为什么18届现在就住4人呢而我们还要住10人寝。您们说我17届招生是特殊情况,那为什么校方不处理一下呢,问题不出在我们身上。而且因为我们动画专业需求,我们以后需要用台式电脑。现在10人寝笔记本都带不动我们专业要用台式是不是问题更大,而且电脑也没地方放。麻烦回复一下谢谢您! 
 回文单位: 兴湘学院   办理时间: 2018-07-06 
 处理结果:
鲁思佳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80575),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学院目前正在跟学校争取增加床位等相关事宜,尽量满足下学期17级学生宿舍调整的诉求。具体方案还没有确定,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兴湘学院
2018年07月06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