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550   来信人: 裴**  
 来信时间: 2018-07-01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假期留校为什么不提供热水 
 来信内容: 假期学校允许留校为什么不提供热水?是让学生两个月不洗澡还是洗冷水澡?热带快是不是违禁电器,每次查违禁电器是不是走走过场。学校假期不提供热水,是不是变相鼓励学生使用热带快?没有空调没有热水,逼死学生?暑假留校考研党十一点回宿舍还在寝室用热带快烧水?闻所未闻!请再列举还有哪所全国重点不给学生提供热水洗澡?是洗澡没有给钱还是咋的? 
 回文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时间: 2018-07-03 
 处理结果: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80550),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为了方便学生使用热水,市场服务中心一直要求热水公司放假后推迟一周关水,开学前提前一周送水。因暑假期间各片区的热水公司都要对管辖区的管道、机器等进行改造和维修,所以暑假期间不提供热水,这也是为了保障下半年的冬季能按期按量供应热水, 希望各位同学能理解。感谢您的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7月03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