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516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 2018-06-21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兴湘学院九栋迟迟不装空调 
 来信内容: 现在已经入夏,天气炎热,寝室温度极高,开四五台风扇晚上都无法入睡。且本人及室友是考研复习暑假留校学生,请学校体谅学生疾苦,尽快装空调。 
 回文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时间: 2018-06-25 
 处理结果: 李淼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80516),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改善同学们的住宿条件,学校已于2016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启动宿舍空调安装工程。由于宿舍楼栋的建成时间不一,我校大部分宿舍是早期建设的,当初未考虑设计安装空调,只有部分新建和改造的宿舍具备安装空调的条件,故学生宿舍空调安装按照分批分步的方式实施。
    第一期3236台空调于2017年8月底已安装到位,即北苑1-8栋,兴湘6、7、8栋,琴湖17、18栋和金翰林1-3、5-7、9-11栋。
    第二期(其余宿舍)4988台空调安装工程正按计划实施。相关电路改造、电力增容工作已全部完成,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空调招标采购工作,预计将于今年8月30日前完成全校空调的安装,请同学们理解支持。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6月25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