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510   来信人: 蔡**  
 来信时间: 2018-06-21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图书馆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4楼报纸阅览室的窗帘,6楼自科阅览室、7楼英文书刊阅览室的电插孔 
 来信内容: 4楼报纸阅览室的窗帘最后一个窗户的掉下来了无法完全拉上,平台上面说了3次了,仍然还是没有人来修没有人来把窗帘弄好!!这么大热天这么晒,窗帘都不给拉上?!

6楼自科阅览室最里面一大片桌子没有插孔,无法进行插电,以前早上经常大家为了坐前面有插孔的位置而疯抢,建议续接电插孔到有座位的地方

7楼英文书刊阅览室的墙上插孔特别少,导致在位置上无法对电脑进行充电,连两个插排都不够长,大家也为了抢有插孔的位置疯抢!建议像6楼自科和社科一样,在有座位的地方增加电插孔! 
 回文单位: 图书馆   办理时间: 2018-06-26 
 处理结果:
同学你好!感谢你的来信!
1.四楼的窗帘我们已经向后勤报修,马上有工作人员来处理。
2.图书馆目前正在进行馆舍调整,调整后将在需要的厅室统一安装插孔,包括6楼、7楼阅览厅,下学期开学会全部到位。
 
                       图书馆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