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ZXX002320180131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 2018-06-18   服务类型: 政策咨询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暑假留校宿舍炎热问题 
 来信内容: 老师您好,首先非常感谢你们为我们广大学生做出的努力与付出。每年暑假都会有很多大三的学生留校复习,备战考研或者法考等其他考试,七八月份也是最热的时候,没有空调的寝室真的热的恐怖,严重影响睡眠,影响学习。我知道学校八月底会装好空调,可是暑假留校的学生仍然要忍受高温,已经有一部分寝室装了空调,而且今年毕业生也都已搬出去,请问能否让我们这些留校的学生申请在已经装好空调的寝室住一个暑假,比如住北青中兴的女生安排到北苑女生宿舍,只要我们在新生入学之前搬走就行,反正那些寝室暑假也是空着,能否让我们这些暑假留校的学生暂住一下呢?非常感谢您! 
 回文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时间: 2018-06-19 
 处理结果: 李美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ZXX002320180131),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您的问题我们已收到,但是考虑到以下几个原因:一、毕业生空出来的宿舍都将作为新生寝室,部分寝室要进行家具、电器维修。二、毕业生离校以后我们将对寝室床位数据进行整理,并于八月中旬作为新生床位导入新生报道系统以供新生选择床位。三、北苑12栋是门禁卡,必须系统确认入住才能激活门禁卡,如果给你们办理入住,这样就会导致我们在清理新生床位时,你们入住的寝室不能统计在内。因此暑假期间我们不能安排你们暂住到毕业生离校空出来的寝室。
因此给你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预祝你们考试顺利!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6月19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