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456   来信人: 徐**  
 来信时间: 2018-06-18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水费收取存在疑问 
 来信内容: 琴湖13栋128寝室,水费收取存在重大疑问,本人寝室2018年度上半年超出501吨的水,收取151302的费用,但是寝室只有两个人生活,根据平时生活习惯推测根本不可能超出这么多的水,且在今年3月份开学时发现厕所新换了装置,一直在漏水,如果是校方维修时发生的失误,费用为何要学生承担?希望校方给予解决方案。 
 回文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时间: 2018-07-03 
 处理结果: 徐一旻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80456),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按学校规定,学生免费用水为3吨/人/月,超出计划用水按湘潭市物价局文件收取,确实因特殊原因造成的,请写明情况说明,请求适当减免。给您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祝您生活愉快!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7月03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