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453   来信人: 杨**  
 来信时间: 2018-06-18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宿舍门禁还有这种套路 
 来信内容: 我要投诉的是宿舍门禁维修,宿舍门禁卡刷的时候完全没有反应,打电话想让师傅过来看一下,说完情况后,那人说这个是电池问题,让我自己去买电池更换,我一脸懵逼,宿舍也没有人跟我说过门禁没电了要自己花钱买电池呀,这个宿舍门不应该是学校负责的吗?门禁没电了,不应该有师傅过来更换电池的吗?这是学校后勤应该给学生的保障不是吗?宿舍门不跟水电桌椅一样需要维修,更换电池也属于需要维修的部分。 
 回文单位: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办理时间: 2018-07-04 
 处理结果:
杨婷:
      您好
       中心接到你的投诉后,派工程师与你取得了联系,确认问题已得到解决,若下次还有门禁相关问题可以在上班时间拨打58298578进一步咨询报修。
       感谢您的来信,祝学习生活愉快!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8年7月4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