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444   来信人: 黄**  
 来信时间: 2018-06-13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北苑五食堂最里面窗口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 卖发霉的早饭 和没有熟的豆角 
 来信内容: 北苑五食堂的存在很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今天早上我去买了一份早饭,在正对门的最里面一排打菜窗口打的,这个窗口平时早上卖早餐,中午晚上卖饭菜,我买了一份蒸笼里的食品(具体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一个塑料袋子装着,一份五个,25一个,是由面粉、香菇、玉米、肉揉成的小馒头,其中我吃到一个有很奇怪的味道,但是我没有反应过来还是吞下去了,但是我随即产生了很严重的呕吐反应,可以尝出来那一个已经变质,充满着一股抹布的味道。而且这也不是该窗口第一次出现这种问题,我的同学之前在那个窗口打饭点了一份茄子豆角,中午休息的时候也出现了很严重的呕吐和腹泻,不熟的豆角会导致这种状况。而且这个窗口的收费标准也是谜一样的高,阿姨给菜的多少是随机的,并且服务非常差劲食品安全大于天,这个窗口的食品状况令人怀疑,希望学校能够采取行动,下次不要再出现这种问题。如果再出现这种问题我还会通过其他途径投诉。 
 回文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时间: 2018-06-15 
 处理结果: 黄馨娆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80444),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餐厅主任带您参观了北苑五食堂的厨房,并对食物的制作处理进行了说明。对您提出的问题,餐厅保证一定会落实到位,绝对不会再有类似情况发生。感谢您的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6月15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