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422   来信人: 祝**  
 来信时间: 2018-06-11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保卫部(处)、维稳办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校门口 广场舞 
 来信内容: 校门是学校的门面,省、市政府花费巨资建设的端庄大气的湘大南门和铜像广场,是作为庆祝我校建校六十周年的献礼之作。最近几次晚饭后散步却发现,附近居民组队在校门口跳广场舞,个人觉得这种行为严重不妥,请学校出面交涉。另外,请学校加强南校门管理,如乱停车等等。 
 回文单位: 保卫部(处)、维稳办   办理时间: 2018-06-22 
 处理结果:
你好:
        对于你反映的附近村民在铜像广场跳广场舞的问题,我们准备待校南大门建成后,出台铜像广场管理规定,禁止广场舞、溜冰、骑车等行为,规范广场管理;
        至于南校门停车问题,我们已经整理南校门交通规划报请市交警部门,请求其统一规划、建设,设置交通标识、抄牌监控等,治理校大门一带车辆乱停现象。
        感谢来访。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