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132   来信人: 季**  
 来信时间: 2018-03-20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琴湖热水从装好之后,8成时间都没有热水,还强制增加了每次充值金额 
 来信内容: 琴湖热水装配好以后,10栋有8成的时间尤其是17年秋这学期冬季都是没有热水的,到现在18年春学期,大部分时间水温不超过体感温度,冬天洗的冷水澡,而且隔壁寝室从来没有洗过热水。过分的是,系统不改进,水温不热,充值系统强制提升了最低充值金额,最高的时候最低只能充值100元,现在最低30元但是从大钱包到小钱包最小充值金额又改动了成20元每次,非常不合理不科学。热水供水系统这么差还乱收费,取消掉了澡堂,本来造福学生的工程变成了烂尾破烂工程,严重影响了学习生活,极易造成大面积受凉感冒的情形,而且此问题我想已经不是一次两次有人反馈了,从未得到解决,希望相关部门和相关管理,领了工资拿了钱办实事,维修的人一个周末不上班我们就得洗两天冷水澡,这样的供水系统还不如不装劳民伤财。 
 回文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时间: 2018-03-28 
 处理结果: 季寒赛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80132),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水温已恢复正常,应同学们的要求系统也调整“任意金额充值”模式,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3月28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