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130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 2018-03-20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兴湘学院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关于兴湘学院第三教学楼饮用水供应以及二楼西侧考研教室空调问题 
 来信内容: 您好,兴湘学院第三教学楼的饮用水供应机一直不能正常出水以及二楼西侧考研教室的空调开启不了,望尽快解决,谢谢了。 
 回文单位: 兴湘学院   办理时间: 2018-03-23 
 处理结果: 李丽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80130),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兴湘教学楼区的饮水机由后勤统一管理,我院已及时传达给后勤处,空调已及时派人进行维修,感谢你的来信,祝学习生活愉快!
    

兴湘学院
2018年03月23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