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ZXX002320180035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 2018-03-12   服务类型: 政策咨询 
 受理单位: 教务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重修提交后,因为不可抗力因素不能参加考试,是否能够申请取消重修,退费。 
 来信内容: 老师您好,我这学期有2科需要重修,但因为身体原因,6月底有场手术要做,但具体时间还没确定。正赶上考试的时间,不知道会不会冲突。因为我的家庭比较困难,重修所花的费用也挺多,所以我想确定一下,到时候可不可以申请取消考试,退费,如果不能取消,那我现在就不申请重修了,等做完手术明年再修。因为重修报名时间328号就截止了,所以希望老师能尽快回复我,麻烦了,谢谢! 
 回文单位: 教务处   办理时间: 2018-03-13 
 处理结果:
张乐婷同学:

    重考和重修考试不办理缓考手续。重考不能参加考试的,失去重考机会,只能重修;重修学生因不可抗力不能参加考试的,在考前可以申请重修课程的退选退费手续。建议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相关决定。若还有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务处考试中心和教务科,电话:58292163,58292044
     祝
安好!
                                                         教务处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