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087   来信人: 朱**  
 来信时间: 2018-03-10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一人一网落实不成功,影响选课。 
 来信内容: 我是16级化工二班朱佳文,移动用户。学校这学期实行一人一网,每个人都需要绑定自己的信息,以保证网络安全。
我305回校就找移动线下办理业务的人员A预交50话费更改了移动套餐28元档。让我等说最迟307就装好新的宽带,但是迟迟不来,认证页面一直显示未绑定相对应的运营商。308我打给移动售后电话B4001810732,对方派人C过来帮我解决,但是因为学校系统问题将我的密码更改了,无法继续。第二天(309)我去校园网络管理中心更改密码后,此时显示认证失败,RD103再次问派过来的工作人员C,对方说让我找网络管理中心,网络管理中心说出现这个情况找移动客服,然后我又打给售后电话4001810732,对方说会派人处理,第二次服务人员D问我要宽带帐号和密码,说应该会短信发给我帐号密码,但此时已经过去四天都没有收到过短信,问了线下办理人员A才得知,然后将我的信息全发给D,今天310还是显示用户认证失败,RD103。
不更改套餐之前,我可以使用宽带,没有任何流量担心。现在因为网络问题,返校之后需要一直注意流量,而且309的体育选课也无法正常进行。严重影响了我的学习生活,我想请问一下学校工作人员,我该走什么途径,什么时候才可以连上网络,不影响正常的学习生活,谢谢!
注:ABCD是人的代号,截止目前310的9点前,未有人来维修。第一张图片是移动宣传图片,第二第三是打电话问各种客服的截图 
 附件: 60887a1efc950d1d.jpg  screenshot_20180310-084723.jpg  screenshot_20180310-084730.jpg 
 回文单位: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办理时间: 2018-03-13 
 处理结果:
朱同学:
        您好
       收到你的来信后,我中心工程师电话联系你多次,一直无法接通。经查询日志,你的问题确定为“未绑定服务对应的运营商”,用户在此期间通过自助系统尝试重新绑定运营商账号,但是始终提示运营商账号在用,无法绑定成功。因为无法确定移动运营商开户人员是否提供了新的运营商账号,建议解决方案:解绑运营商账号后重新绑定。如果仍然提示运营商账号在使用,则需要联系移动客服解决。
       感谢您的来信,祝学习生活愉快!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8年3月13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