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80058   来信人: 汤**  
 来信时间: 2018-01-14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假期留校学生热水供应问题 
 来信内容: 琴湖大部分居住的都是研究生,导师们给安排的放假时间较短,很长时间都会待在学校,甚至到过小年28才能回家,校方在120就暂停对琴湖宿舍的热水供应,给琴湖学子的日常生活起居带来了很大的问题,而且天气越来越冷,琴湖又限制功率,还会查大功率用品,不准使用热得快,现在又没有澡堂,那我们去哪里洗澡,用冷水洗嘛?希望有关部门落实这个问题,琴湖4栋的热水问题已经困恼我们一个学期了,时而有时而没有,时而冷时而热,我们在湘大是来学习的,每天的日常起居基本需要学校没法保证,我们需要花更多时间在忧心这种小事而不是学习上,那我们这个研究生读书的效率也太低了,希望校方严肃看待这个问题,尽快解决! 
 回文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时间: 2018-01-18 
 处理结果: 汤莹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80058),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考虑到部分学生的请求,经过多方面的协调沟通,琴湖热水将开放到小年夜前夕(2月10日),预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1月18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