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70202   来信人: 潘**  
 来信时间: 2017-06-04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教务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考试月自习室开放问题 
 来信内容: 我是住在琴湖的一名学生,如今已经到了考试月,我每天早早的起床,出去自习,却找不到一个自习的地方,我和同学去过土木楼,但是那里的管理员给我轰出来了,说不让自习,那是一个一楼的阶梯教室,又没人上课,怎么就不能自习了,我这几天到逸夫楼上自习,我一大早就来了,结果教室门都是关的,我到四楼的教室等到他们下课(这间教室在上课),结果,管理员过来又把我们轰出去了,让我们去五楼,说她在五楼开了两间教室让我们自习,湘潭大学有几万学生,到考试月就给我们开两间,我每天上午都在找教室自习,我理解不了那些管理员为什么不把教室门打开,而且就觉得自己有把钥匙就为非作歹,晚上班早退,中午开教室门,下午就关教室门,我不知道学校为什么会花钱养着这么一帮人,我认为这个职务根本就没用,交给逸夫楼的保安大叔就行,所以,我要对逸夫楼的管理员进行投诉,这是一个根本没用的职务,他们身处这样一个职务,就来开开门关关门,每天来得晚走得早,还拿着工资,耽误了我们湘大学子的学习,所以,我想恳请有关部门来解决一下这件事。 
 回文单位: 教务处   办理时间: 2017-06-08 
 处理结果:
潘同学:
        您好!按规定,所有多媒体教室是要求开放自习的(早上7:40到晚上10点),包括周末。接到你的来信后,教务处进行了认真核实,情况如下:1、个别管理员因教室只有几个学生自习,而空调全部开放,担心浪费,有集中学生去另外教室自习的情况。2、有学生谈恋爱,私自霸占教室,将教室锁门的情况。教务处已召集所有管理员开会并予以重新强调,所有多媒体教室必须全部开放自习。
        感谢你的来信,欢迎多提宝贵建议!
                                                                      教务处
                                                          2017年6月8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