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70124   来信人: 肖**  
 来信时间: 2017-04-22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体育教学部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南苑球场篮筐挂网迟迟不见踪影,后勤保障工作效率竟如何?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
一周前,我在阳光服务平台建议“南苑篮球场篮筐挂网事宜”,如今七天过去了,音讯杳无。学校一直鼓励我们进行体育运动,然而我们诺大的球场竟无一个好的篮网!今有“公寓杯”大赛在即,观众翘首以盼,师生云集,众目睽睽之下,篮网萧条,有的像小孩的尿布,悬在半空;有的直接竟是个空框!悲夫!不知中情者,皆以为我母校困极矣!
窃为母校所恸哭者三! 
 回文单位: 体育教学部   办理时间: 2017-04-24 
 处理结果:
肖同学:你好。

感谢你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关心。 你反映的情况我们向体育场馆中心进行了情况了解,他们答复是原则上篮球框网每年只挂两次,即每学期开学时挂一次。由于篮球网是易耗品,在室外更易损坏,挂网还需一定成本,这个我们正在考虑用金属篮球框网,看用的时间能否延长一些;还有就是每学期增加一次挂网,即全年挂网四次,看这样能否满足大家锻炼要求。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