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70107   来信人: 黄**  
 来信时间: 2017-04-12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中兴装空调 
 来信内容: 作为一个一本的大学,我觉得服务质量很重要。湘潭的夏天晚间十分燥热,不装空调,没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就没有良好的睡觉,这样第二天就无法集中精力学习。现在学校已打算在各公寓区安装,然而并没有北青中兴,难道学校是遗忘了还有北青中兴两栋楼吗? 
 回文单位:    办理时间: 2017-04-21 
 处理结果: 黄同学: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70107),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学校对全校的空调安装做了统一的安排:第一批安装是北苑1-8栋、琴湖17、18栋、兴湘6、7、8栋,计划在今年5月15日前完成。第二批安装是金翰林公寓,计划在今年8月31日前完成。第三批由于要引进电力线路改造,电力变压器增容,预计第三批全校所有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完成时间要到明年。空调安装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预算、审批、立项、设计、招标、施工等,工作量大且时间相对较长。请同学们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感谢您宝贵的意见,祝您生活愉快! 
    

后勤保障处
2017年04月21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