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70103   来信人: 朱**  
 来信时间: 2017-04-10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关于学校将于7月停止楼下净水器售水的通知 
 来信内容: 我们很多学生自进校以来就一直喝学校的净水器净化的水,自己打水喝感觉安全又实惠。学校可以安装新型的楼层净水器,但是还有相当一部分同学更倾向于以前的大型净水器打桶装水的方式,希望学校能考虑我们这一部分人的利益,毕竟我们还是经济没有独立的学生,花的每一分钱都是父母的血汗钱,选择最经济的方式。为什么不可以两种方式同时并存呢? 
 回文单位:    办理时间: 2017-04-13 
 处理结果: 朱同学: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70103),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已进行沟通了解, 待学校决定后,可以考虑是否保留。感谢您宝贵的意见,祝您生活愉快。    

后勤保障处
2017年04月13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