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70097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 2017-04-07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金翰林7栋4楼公共热水器无人维修 
 来信内容: 金翰林7栋4楼公共热水器自上学期损坏后,一直到本学期还前来无人维修。期间,我曾向水卡充值处反映,但维修进度仍然处于停滞状态。热水器的损坏对4楼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想要饮用热水不得不去其他楼层取水,这又使得其他楼层的同学有所怨言。虽然这只是生活的细枝末节,但也反映了有关部门的效率迟缓。希望学校能尽快解决这个困扰我们许久的问题。不胜感激! 
 回文单位:    办理时间: 2017-04-14 
 处理结果: 李同学: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70097),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市场开发中心已与金翰林负责人联系,在本月13日已将问题处理完毕,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宝贵的意见,祝您生活愉快! 
    

后勤保障处
2017年04月14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