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70077   来信人: 某**  
 来信时间: 2017-03-25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关于琴湖18栋整栋楼的自助饮水机的问题 
 来信内容: 您好!
关于琴湖18栋整栋楼的自助饮水机问题,我有如下几点需要向您反映:
1经常出现Error字样,导致无法正常使用,学生只能去外面商店买水,如果长时间这样,不仅给学习带来麻烦,更增加了学生的经济负担。
2现在每次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把卡放过去,余额总是显示000,有时候,等十多秒,有反应,能接到水,但很多时候是,你要重复性地又刷卡又收回不停地做了五六遍才有反应,才能接到水。这不仅浪费地学生的时间,也造成了非常不好的用户体验。
3部分同学的卡出现这种情况:接完水之后,剩下的钱刷不回来,只能让1块钱白白地流掉,这于学校、于水公司、于学生都是非常不好的。
因此,基于以上若干原因,我在这里匿名向你们提出投诉,希望能尽快处理。更准确的说,就是希望校方内能对机器做出必要的维修或者更换。 
 回文单位:    办理时间: 2017-03-30 
 处理结果: 同学: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70077),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您所反映的情况是由于前段时间琴湖18栋的自助饮水机的系统故障引起,维修员已经查看并调整系统。同时也请您务必真实信息来访,我们能与您直接沟通,对情况进行解释,也希望得到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您宝贵的意见,祝您生活愉快!

 
    

后勤保障处
2017年03月30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