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70076   来信人: 吴**  
 来信时间: 2017-03-24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关于金瀚林学生公寓各楼层垃圾桶被放置一楼的投诉 
 来信内容: 尊敬的湘潭大学领导老师:
你好!
我是住在湘潭大学金翰林学生公寓的一位学生。近期我们住在金瀚林公寓的学生发现,以前在每层宿舍放置的垃圾桶全部被人放置到了一楼,给住在高楼层学生处理生活垃圾不便,每次学生丢个水瓶或者一些其他垃圾都要从7楼或者其他楼层跑到一楼,然后再从一楼跑回自己宿舍,给学生造成了很大困扰,很多栋的学生特别是住在高层学生对此极大不满。
我们认为我们每年按时缴纳了自己应该缴纳的费用,所以每年享受的服务不应该被打折扣,这是我们的基本权利。如果学校或者物业公司为了自己方便私自将所有垃圾桶放置在一楼,也应该征得学生同意,不该不考虑学生的不便私自对自己的服务打折扣。所以我们希望有关部门先将垃圾桶归原!!!后续是否有改动应该与住户特别是高层的住户协商解决。 
 回文单位:    办理时间: 2017-03-28 
 处理结果:
吴同学: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70076),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原垃圾桶放置在跟楼层中,这种垃圾投放、处置方法既影响楼内卫生、工作效率低,又不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大量的垃圾堆放在通道口,必然形成消防安全隐患、产生异味等影响整体环境。“自带垃圾下楼,创建文明公寓” 的活动发展,为的是逐步培养学子自带垃圾下楼的良好卫生习惯,按国内具有示范性高校物业管理的做法进行推广,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大学等在内的高校也同步在力推实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也十分期盼您能理解我们的工作。感谢您宝贵的意见,祝您生活愉快!

    

后勤保障处
2017年03月28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