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ZXX002320170048   来信人: 嵇**  
 来信时间: 2017-03-12   服务类型: 政策咨询 
 受理单位: 教务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湘大新教务系统成绩单打印 
 来信内容: 您好!最近应聘有需要打印本科成绩单,但打印出来的PDF文件排版有些问题,很混乱,之前的却没有出现这样的状况。可以调整一下吗?谢谢 
 回文单位: 教务处   办理时间: 2017-03-13 
 处理结果:
嵇同学:
      来信收悉,我处相关人员联系了您留的号码15773238756,但机主不是您本人,因此不能打印出您的成绩总表核查原因。但导出其他学生的成绩总表,排版未发现问题(如下图),若您仍然存在同样的问题可到办公楼A310进行现场操作、答疑或致电58298872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并祝您学习愉快!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