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TXX002320170009   来信人: 杨**  
 来信时间: 2017-01-14   服务类型: 投诉受理 
 受理单位: 后勤保障处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学校说话能不能守点诚信 
 来信内容: 学校一直教育我们要做守诚信的人,那么我想问,学校能不能守一次诚信,能不能做一次靠谱的事,宿舍门口前两天贴公告说十六号停宿舍热水,今天才十三号,看清楚今天才十三号,烧水又不能用大功率,你停水啥意思啊,提前停水能不能说声?要不就别贴公告啊,贴了又不守信。昨天才贴公告说十五开始停自饮水,才十三号,你就停了,我想问你贴那公告是什么意思?学校这是在教我们出尔反尔,弃诚信于不顾吗?要我们约会表面一套背地一套么?真是服了那些贴公告和办事的人!为人师表! 
 回文单位:    办理时间: 2017-02-19 
 处理结果: 杨同学:
      您好,你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TXX002320170009),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市场开发中心已经与热水厂家负责人以及琴湖9栋宿舍管理员落实情况,在2017年1月16日之前在指定时间段内,向各宿舍提供了热水和直饮水。 请您排查是否由于您寝室的热水泵出现故障或者未在指定热水提供时间使用而导致该情况。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宝贵的意见,祝您生活愉快!
    

后勤保障处
2017年02月19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