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大厅--> 详细信息
 编号: ZXX002320160264   来信人: 杨**  
 来信时间: 2016-11-28   服务类型: 政策咨询 
 受理单位: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主题: 对于群众强烈反对的秀山基站,学校的态度是什么?会不会停工拆除? 
 来信内容: 连日来,湘潭中天公寓多位老师、多位业主持续热烈讨论、集体强烈抗议秀山基站建设(学校没有事先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未公示公告、未履行重大决策程序;铁塔公司没有任何报批手续,未评先建。)根据《电磁辐射环境保护管理办法》(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令第18号)第二十条规定: 在集中使用大型电磁辐射发射设施或高频设备的周围,按环境保护和城市规划要求划定的规划限制区内,不得修建居民住房和幼儿园等敏感建筑。 即幼儿园、子校等敏感建筑周围,严禁修建大型通讯基站。12345市长热线明确答复多位举报人:秀山基站属于违法项目,没有任何合法手续!
在中天教师公寓群中,发起过两次针对秀山基站的投票。1天之内,第一次投票反对秀山基站的业主(教职工)有160多位,第二次投票反对秀山基站的业主(教职工)有170多位。据热心人士粗略统计,截至11月25日,在中天教师公寓群中,已公开发声明确反对秀山基站的业主(教职工)就有190位。目前,实际至少已多达280余位(还有不少教职工不知道秀山基站或不便在群中发声反对)。而支持秀山基站的业主(教职工)寥寥无几,几乎为零。民意如山倒向一边:强烈反对在紧挨幼儿园、子校、老年人活动中心的秀山建立基站!恳请学校听取民意、尊重民意、顺应民心,尽快拆除秀山基站!
附:1部分手机截图(两次投票结果和部分反对声音)
2、 截至11月25日人工统计的明确反对秀山基站业主户数明细(模糊处理个人敏感信息)
3 反对秀山基站建设的六大依据 
 附件: 部分手机截图.doc  反对秀山基站建设的六大依据.doc  反对业主(模糊处理).xls 
 回文单位: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办理时间: 2016-11-29 
 处理结果:
杨先生:
      您好,您提交的服务事项(受理编号:政策咨询〔2016〕260号)已受理。2016年11月25日上午,党政办、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湘潭市移动公司、湘潭市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专门就秀山基站召开协调会,会议达成一致意见:由铁塔公司拆除秀山新建基站。
      另外,秀山新建基站铁塔未加载设备,一直未启用。铁塔公司拆除铁塔还需走相应的流程,网络中心会及时跟进,督促铁塔公司尽快完成拆除工作。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愉快!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6年11月29日
 
地址: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
服务电话:0731-58298927  邮箱:ygfw2015@xtu.edu.cn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